close

今天這篇食記也太有效率了吧!

話說先前同事才和我提起台中麻藥瘋雞這家店

沒多久就看到朋友在FB po出彰化開店的文

這展店速度也太快了吧!

更讓我驚訝的是

這家一堆人在瘋夯到不行的瘋雞店

竟然會在彰化開店

大概也發覺到彰化人的實力了吧!

 

瘋雞  

 

但這個月10/8才開幕的熱騰騰剛出爐的彰化店

像這樣很臨時的約了朋友來嘗鮮

想當然爾會遇到的狀況就是

排隊~

 

瘋雞  

11點開店

我們11:30到時已經排成醬了

店員告知每個排隊的客人說

要等1個半小時喔!

推算得出

11點開店用餐限時2個小時

所以下一批客人1點才能用餐

 

瘋雞

 

SOLD OUT!!!

看看這沒吃到的苦瓜臉~哈哈

 

IMG_11101

 

門口還有一台迷你版的挖土機耶!

真的是工地風啊

 

瘋雞  

所幸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吃到2個小時

讓我們得以在排了1個小時後

終於到我們瘋啦!

 

瘋雞  

店內的桌數看起來不少耶

整個就是在未完成的工地裡用餐的fu

桌子屏障的設計我覺得很棒

4人桌隔起來

可以讓2組雙人使用

既不浪費位置

也讓不認識併桌的雙方有自己的隱私

屏障拿開又可以變成4人的位置

這設計太讚了

(應該是可以拿開的吧~一心認為是可移動式的XD)

 

瘋雞  

牆上簡單的圖畫裝飾

再打上藍光

有種前衛感

 

瘋雞  

看看MENU

我很驚訝這韓國來的瘋雞

價格竟然如此親民

平價也能吃美食~讚

其實我們早已從網路的部落客介紹中

選定了

12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

另外加點了

韓國醬料香油炒飯及馬鈴薯片

不過據說是彰化限定的

起司年糕鍋

好像還沒列入MENU

 

瘋雞  

 

將將~上菜囉!

所有食材都在鍋子裡準備了

 

瘋雞  

一定要加的雙色起司啊啊啊啊~~~~

太激動了

 

瘋雞  

厚...厚..厚~厚切牛來了

 

瘋雞

IMG_11201

 

然後2杯很搞笑的

棉花糖泡泡

分別是

洛神葡萄和百香黃梨

上面的棉花糖真的是大到像安全帽一樣 

 

瘋雞  

 

大到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

只好先用手扒下來吃

大概是為了搭配棉花糖

杯裡的飲料很不甜

待我們把它變小一點的時候

才能塞到飲料裡

融入棉花糖的飲料

就能增加甜味囉!

 

瘋雞  

 

服務生正在幫我們炒雞排

那棉花糖實在很搶戲...

 

瘋雞  

 

看我把它通通塞進去

一下子就融化在飲料裡了

 

瘋雞  

 

哇哇哇~炒得差不多要鋪上起司了

 

瘋雞  

右邊是炒飯

還看得到幾塊厚實的牛肉

期待~~~

 

瘋雞  

 

蓋上蓋子等待的期間

服務生送上傳說中的工具箱

泡菜和蒜片

 

瘋雞  

還很專業的問我

要拍外表嗎

當然拍囉~哈哈

 

瘋雞  

終於

見證刊西的時刻到了

這層化開的起司也太漂亮了吧

 

瘋雞  

 

刊西~~~

 

瘋雞  

 

我也要刊西

立馬夾起一塊牛肉往嘴裡送

這牛一點都不老

起司帶點我可以接受的韓國醬料的辣度

好好吃喔!

雞肉也嫩嫩的

年糕QQ的

包著生菜吃更好吃喔!

不過

我覺得最大的敗筆就是那個炒飯啦~~~

對我而言實在太辣了

然後我們都以為是帶麻油香的炒飯

但人家上面明明寫香油XD

所以其實也沒有很香

然後整個味道就只有辣

難怪他沒有金嘆號啦

 

瘋雞  

最後我們都撐到不行

以為這一鍋看起來沒多少

但結果我們竟然吃不完打包了

還好沒有點原本還想吃的

只有彰化有的起司年糕鍋

下次再來試試別的鍋囉!

 

彰化店

地址:彰化市陳稜路165號(85度C對面)

電話:04-7280022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:00~2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